首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举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4 查看数0

昨天,我市首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举行,“线上对接+视频面试”的模式,让企业足不出户精准招聘人才,求职者宅家也能安心找到好工作。

首场线上招聘会依托侨乡人才网平台优势,采用“线上对接+视频面试”的模式进行,以岗位查询、职位筛选、简历投递、线上面试、精准对接为抓手,

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云招聘”不受时空限制,首场线上招聘会平台访问达到2368人次,参会企业30家,发布岗位791个,在线投递简历257份,申请职位424人次,达成意向数58人。

春节过后,企业用人和求职务工迎来高峰,线上招聘会不仅扩大了招聘规模,更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今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计划近500家次企业提供9700个岗位,尽最大可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吸引更多求职者,助力企业有效揽才招工。

线上招聘会从本月23日起,将持续到3月底,共有13场,跨时一个月不停歇。既有综合性招聘会,也有专场招聘会,涉及生产一线、销售、财会、电商物流、食品贸易等各行各业岗位,满足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同时,正月十五、正月十六还将举办两场线下精准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