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乔体育节后开工 员工返厂率超85%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4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中乔体育了解到,该厂已于正月初八全面开工,进入繁忙的工作状态,目前一线老员工的返厂率已超过85%。

走进中乔体育的生产车间,车间已是一派繁忙景象,由于订单多、任务重,各条生产线已经开足马力,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来自湖北的老员工王京奎有六年的工作经验,春节假期还没结束,他就从老家返回泉州,正月初五开始工作。

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王京奎:公司的福利政策是比较好的,正月初八报道当天有红包领工资是2.5倍的还有一个返厂补贴1700元还有其他很多的福利各方面的福利都很优厚,提前返厂的话还有免费的吃住很长一段时间的

与此同时,对于留厂过年的员工涂家旺更是早早地进入工作状态,春节假期期间,企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员工开心过年,安心返岗稳岗。

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涂家旺:公司有很多福利,加班有双倍工资吃饭也是免费的,还有开门红包留在这边政府也会给我们每个人发200元的红包0203公司有搞很多活动,比如说看电影唱歌,还有套圈的活动,这些都是福利很多。

据悉,在今年春节假期前夕,乔丹体育就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政策,吸引返乡过年的员工尽快返厂,目前一线员工的返乡率已超85%。

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飚:回家之前我们就做了一部分宣导跟思想动员,也出台了一些鼓励政策,让他们能够回到原先的工作岗位上,为了鼓励员工返厂,我们有开门红包,大部分员工也积极配合我们公司的要求,我们除了正月初八的开门红包,正月十五之前,他们能够到厂,我们也会提供一部分的鼓励奖金让他们尽快回到工作的岗位。

王飚说,企业在2021年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预计再招募一千多名新员工,目前已有三百多位的新员工开始陆续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