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晋江技术合同登记比增1227% 实现开门红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5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金额在去年创下新高之后,今年1月份再传佳音,比增约1227%,位列泉州各县市区首位,实现开门红。

据统计,1月份我市共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8项,合同成交金额约2211万元。而去年1月份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仅有2项、约1.8万元。相比之下,今年1月份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金额增长了1227%,占泉州3487.94万元的63%,位列各县市区首位。

具体来看,1月份我市技术合同登记类型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为主,合同成交金额最高的2个项目来自于集成电路产业,其余项目为传统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技术委托开发、转让等合作。

2020年8月份,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正式运作,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金额实现飞快增长,全年累计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36项、5072万元,同比增长336%。新年伊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再创佳绩。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紧密对接第三方技术转移机构,完善提升海峡科技大市场运营功能,加强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技术合同登记培训等活动,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