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智能招聘长廊落地晋江经济开发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5 查看数0

春节过后,不少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为了给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对接平台,晋江经济开发区启动人力资源服务站,打造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的新概念综合性招聘会:

近日,晋江经济开发区新春招聘系列活动暨人力资源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五里园举行。随着该服务站的落地,将打破以往招聘会不定期、不定点等局限,实现招聘会常态化运作据悉,同时这也是晋江首个户外人力资源服务站,于今年新春正式启动运行。

晋江经济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负责人 庄锡东:我们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站,是打造一个特色的、线下的,无接触的一个智能招聘的点,那有个服务点,我们未来这些求职人员可以通过咨询里面的入驻企业了解企业的岗位,还有咱们食堂住宿的一些条件,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到企业的信息

当天,一大批求职者详细了解各企业招聘岗位、工资待遇等,各企业招聘人员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们介绍公司情况。据悉,现场有近200家企业前来设点招聘,提供销售经理、会计、总工、技术员、普工等2600余个岗位。

婴舒宝公司工作人员 江灿生:我们主要是招聘财务会计、统计、还有社群电商部策划跟美工等//我们大概招聘100-170人,通过这个平台招工还是比较快 都集中在这边,给我们解决了很多急需的工种,急需人员。

同时,开发区还将开辟不同场次的线上直播招聘会,省内外的求职者不仅可以在直播间与企业HR实时互动交流,还可以随时掌握企业最真实的岗位动态,打破了传统招聘地域和时间的限制,提高了招聘效率。

晋江经济开发区人才交流服务共享中心负责人 庄锡东:今年我们开发区线下企业招聘点为主的就是在万业汇这边人力资源服务点,那我们还有一个共享中心,在电商园里面,这个也是常态化,为流动人口提供一个求职就业的服务。

开发区现有200多家规上企业,近千家中小型企业,来晋务工人员达到9万多人。下一步,开发区还将持续提升园区用工环境和相关配套,将开发区打造成人才的集聚高地、用工的主要集散地,成为企业家的创新创业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