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达节后开工全力赶订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5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夜光达龙湖生产基地了解到,该厂于正月初十正式开工,员工返厂率达70%,返厂的员工工作势头良好,去年年底接的订单,如今正在紧张赶工中。

在夜光达的生产车间,车间主管向作炎正跟员工探讨生产技术问题,向作炎告诉记者,他在正月初九就从重庆返回泉州,并在初十当天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企业一起,赶制订单,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福建省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车间主管 向作炎:我初九回来的初十开工,就提前回来开工,回来上班可以车费补贴,因为公司政策比较好,所以想在这里继续做下去。

在正月初十返厂开工的员工,企业将给每位员工给予200至500元的车费补贴,目前已有超70%的员工回到工作岗位,而这当中有一半以上的人员都是老员工,企业副总经理刘凯说,能留下这么多的老员工,最关键因素在于公司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福利保障体系,从多方面保障每一位员工的福利。

福建省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凯:只要你认可在岗位继续工作,我们会有工龄奖,我们每年都会有100元的工龄奖,每个人都有的,另外的话 我们对于他们的技术能力的提升,我们会有500到3000元不等的技术奖励,另外一个是员工的职称了,从一线员工到班长到车间主任,做到经理,会有不同岗位提升。

反光材料市场是一个增长潜力巨大的市场,其产品可以应用的领域众多,主要行业有交通领域、防护领域和民用领域等。这些年,夜光达一直在反光材料领域不断深耕、研发,最近,企业所研发的全棱镜反光材料也将准备量产,投入到市场。

福建省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凯:我们自身技术也有一定的提升,反光材料本来在国外占主导地位,90%产品都是从美国进口过来,目前国外的疫情还比较严重,国外产品的开工也比较困难,那进口到中国的量也会减少,我们这边的(量)就会提升了,我们的整个市场产品的质量提升,包括技术提升,我们从2015年开始也在,进行全棱镜的研究,全棱镜目前是最高端的反光材料,我们去年整个研发还是不错的,我们预计在今年中旬进行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