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宏:生产忙 招工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6 查看数0

记者从百宏了解到,他们整个春节假期都没有停产,冲刺开门红。开春后还筹划开设新的薄膜生产线,目前正抢抓招工黄金期大力“招兵买马”。

在百宏聚纤E区的这个加弹车间里,机器轰鸣,100多台设备齐上阵,开足马力生产订单产品。

百宏聚纤E区加弹车间主任 杜巧林:目前生产基本上/都是在满负荷地运转。订单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个市场都非常好,所以说这种生产也就比较饱和。

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疫情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逐渐减少,市场环境开始复苏,百宏的客户订单需求增大,生产车间进入繁忙工作状态,这种行情延续到现在。百宏虽然春节不停产不减产,但是也面临部分员工的正常流失,车间急需补齐人员缺口。

百宏聚纤E区加弹车间主任 杜巧林:像我车间基本上缺个将近30人的样子,当然人员的缺口还是有点大,也就是利用大家加班加点,多劳多得等各方面的方式方法,组织大家努力保证生产。

除了E区之外,百宏聚纤还有A、B、C三个区总共12个加弹车间、400多台设备。现在这些车间均是同样的情况。为此,公司人事部门分赴云南、贵州、河南等地招工,同时在内部各个厂区设点招收新员工。

百宏聚纤E区加弹车间主任 杜巧林:多方面的鼓励,包括一些措施,让大家留下来,老员工介绍新员工这样子带进来,慢慢把员工稳定下来,培训起来。

同时,百宏集团G区在春节前投产2条薄膜生产线的基础上,近期将再开设4条薄膜生产线,这也需要招收大量的一线员工。按照人事部门的初步估算,百宏集团近期将再招收1500名员工,备战2021牛年向好的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