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丝路文教园项目一期达到交付条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数0

作为我市教育领域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晋江新丝路文教园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达到交付使用条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新进展,为紫帽片区晋江学校招生使用和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晋江新丝路文教园项目位于紫帽镇,背靠紫帽山景区,毗邻大坝溪,依山傍水,环境优美。项目规划用地430亩,分期建设。一、二期为紫帽片区晋江学校,一期为小学,二期为初中和高中,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设有教学楼、宿舍楼、行政办公、运动场馆、食堂、停车场等设施。

晋江新丝路文教园项目总工 国鹏 一期的话目前现在是达到交付使用的条件,现在精装修已经完了,室外的工程已经全部结束了。

紫帽片区晋江学校办学性质为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办学规模共108个班级,其中小学、初中、高中各36班,能容纳近3960名学生。目前项目二期有超400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确保今年秋季能够招生投用。

晋江新丝路文教园项目总工 国鹏 二期现在是部分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了,然后粗装修砌体已经(交叉施工),从目前现在来说,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情况下,我们也是倒排工期,力争上半年达到交付使用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