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福厦铁路晋江段本月中旬开始无砟轨道板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数0

作为省重点项目,新建福厦铁路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其中,新建福厦铁路晋江段将于本月中旬在全线率先铺设无砟轨道板。

近日,在新建福厦铁路7标二分部的拌合站,技术人员正在对无砟轨道板试验段做最后的检测工作。

新建福厦铁路7标二分部质保部部长 马井富 这个试验段总长度是50米。双向的无砟轨道这个是分块式的浇筑。每一块是6米44,主要的工序是分为底座板施工和道床板施工。桥面上的施工准备在4月12号进行,结束时间在11月末。

据了解,新建福厦铁路7标二分部涉及建设长度15公里,建设特大桥两座,大桥一座,涵洞6座,路基三段,项目已于去年11月份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除了推进轨道板铺设的同时,项目的桥面附属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新建福厦铁路7标二分部质保部部长 马井富 现在我们的桥面附属。防护墙ab墙在这个月月底可以全部完成。附属的桥面的排水防水以及无砟轨道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这些会在4月10号之前可以完成。那其他的附属工程应该是在5月中旬可以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