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鞋(体)博会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9 查看数0

今天(19日)上午,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六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客商、采购商和业界精英等等齐聚晋江,在展示最前沿鞋体产业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共同探寻鞋体产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随着开幕式的举办,本届鞋(体)博会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317个国际标准展位,规划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三大主体展区,吸引了安踏、舒华、卡尔美、华宇、新凯嘉、满誉等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共500多家。

作为晋江全力打造体育城市的重要抓手,本届博览会聚焦全体育产业链,在展示鞋机、鞋材、成品鞋等鞋类相关产品的基础上,重点展示泳装、健身器械、高端材料等元素,涵盖鞋类、体育用品全业态,打造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服务、科技创新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

同时设立了科技馆、鞋业指数馆、世中运形象馆、人才馆、青商会展区、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开幕式上还同步启动线上博览会,来自意大利、越南、菲律宾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云端共享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