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至5月 晋江新增减税降费1.24亿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2 查看数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晋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铭峰在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今年1至5月,晋江市实现新增减税降费1.24亿元,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15.7亿元,同比增长46.9%。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晋江市税务局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该局立足晋江税务工作实际,提出包括坚持党建引领、优化执法方式等内容的“3个思路15条措施”,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加快建设以税收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智慧税务,持续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动晋江税务工作向前发展。

谢铭峰介绍,在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支持配合下,晋江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2020年晋江市税务局在‘全国税务系统纳税人满意度抽查’中位列全省第三。今年1月份,办税服务厅进驻行政服务中心。晋江市税务局以此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主题,全面落实‘一次不用跑’、‘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要求,力争让纳税人一次性办结所需事项。同时,细化‘容缺审批’办理流程、时限、责任等内容,让纳税人在缺失非关键性材料情况下仍可顺利办税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