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举行茄克制作技能竞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2 查看数0

日前,男装企业七匹狼举行茄克制作技能竞赛。通过赛事,展示企业的服装生产工艺和技术底蕴,并推动成就企业的金牌制版专家。

在现场,从裁片到缝制出成品,20多个制版师们发挥各自的技术水平,精心制作着茄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技术部的工艺师王哲琴摘得桂冠。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工艺师 王哲琴:这件衣服,我是用六个小时来制造,这个活动对我们来说,第一个能考验我们在平时碰到一些问题,怎么去应急处理,能考验我们的心态,就是说你对这件衣服了解是多少,是不是考虑到每一个点上面,这个就是我们收获的。

据了解,此次茄克制作技能竞赛指定的比赛内容,是制作七匹狼的代表性产品——双面茄克,有较高的难度系数。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 胡牛崽:我们整个制作的要求,会越来越高了,原来的是比较单一的,那现在这个制造的模块会加上一个制作,再加个整形。

据了解,每年的6月18日厂庆时,七匹狼公司都会举行技能竞赛,充分展示员工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工艺水平,并借此为企业储备优秀人才。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负责人 胡牛崽: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我们这个实战技能性大赛,能够树立一些典范,然后从中间提拔一些更加优秀的人才,做为我们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整个工人来讲,在技术团队的带领之下,他们不断地精益求精,希望能够做出一件高品质的茄克,有内涵的茄克,精心、用心去打造每个细节的茄克,所以这点我感到很高兴,也看到我们整个七匹狼基础团队扎实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