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0家知名企业赴福州揽才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2 查看数0

近日,“2021年福建省人工智能行业暨晋江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举办,来看报道。

当日,现场设置了晋江企业招聘专区,我市招聘企业拿出优厚的条件,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前来咨询。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王如霖:这样省去了学生去外面去找工作去的一些时间,也给学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也可以让学生对晋江的一些企业更多的了解。

此次,我市有百宏集团、三六一度、凤竹纺织、华清电子、舒华体育、逸锦化纤等30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伊财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将招聘企划、会务专员、行政、财务、工艺制单等200多人,以上职位享有年终奖、住宿、餐补、社保、工龄奖、全勤奖等,薪资在3000元到8000元之间。

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主管 伊财强:目前包括职能类,或者说一些车间技术工种的岗位,目前我们需求都比较大,另外还要包括我们目前有针对大一大二的学生,我们也提供一个暑假的工作,这样的机会让大家提前体验一下。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杨佳辉:很多机会,就算我是大一的,也有很多暑假工去实践的机会,寒暑假就是兼职,然后好好学好专业知识。

作为福建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专场招聘会由省教育厅、财政厅和晋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大力招引高校毕业生来晋就业。

福建逸锦化纤有限公司人事主管 王提高:给我们搭建了一个企业直接跟学校对接的平台,省去了很多自主联系的一些不必要的手续,而且政府统一组织的话,学校它也比较有一个信任感,对我们企业来讲,也是一种宣传。

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主管 伊财强:相对来讲,单个企业的力量可能是比较有限的,但通过政府搭台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来组织更多企业来参加这种校园招聘,或者说一些专场的招聘会,对我们企业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企业来。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通“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官网”(字幕:https://www.fjbysjc.com)线上招聘通道,招聘会持续至6月30日。

晋江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 吴灵敏:来了30家企业,总共有1446个岗位,晋江市人社局是本着职能出发,尽力为企业搭平台牵线,好做企业和毕业生就业之间的红娘。

当天,晋江企业在现场共收到简历292份,达成就业意向25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