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晋江多家企业获表彰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分享发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昨天(22日)在福州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表彰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其中,晋江多家企业获表彰,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作为全省民营企业代表分享发言。

大会共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家50位,优秀民营企业50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50个。

其中来自晋江的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安踏体育监事赖世贤、利郎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聪星、三六一度董事长丁辉煌获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百宏、特步、盼盼荣获福建省优秀民营企业;柒牌、七匹狼、晋工获评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大会上,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分享《传承创新“晋江经验”,心无旁骛发展实业》的主题演讲。

许清流表示,紧紧咬住实体经济发展不放松是“晋江经验”的鲜明特色,恒安集团在晋江成立36年来,经历了不同时期市场环境的变化与挑战,也经历了各种机遇和诱惑,但始终心无旁骛,坚守实业,一直都是“晋江经验”的践行者。

许清流认为即便是现在,“晋江经验”仍然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作为新一代接班人,将持续坚守并传承发展实业。

恒安集团总裁 许清流:爱拼敢赢也是支撑我们继续做好做大实业的精神财富,我们将继续发扬诚信 拼搏 创新 奉献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国际顶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而努力。在此 我建议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并与“数字福建”建设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