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电商“618”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0%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记者从安踏集团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大促中,安踏集团电商累计成交超20亿元,同比增长超60%。

来自天猫平台的数据显示,安踏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在大促中均高于行业增速。其中,安踏品牌位列运动鞋服类目第三,国内第一;FILA品牌位列运动鞋服类目第四,FILA运动服则位居同类榜第一;迪桑特品牌在运动鞋服类目中较去年上升四名;此外,可隆体育、始祖鸟、萨洛蒙等品牌,均进入户外鞋服类目前十。

安踏方面表示,在“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指导下,安踏集团电商通过大数据运营精准决策,满足多元化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市场的全渠道、全覆盖。集团不断革新“数字化”和“直面消费者业务”,品牌不断优化全链条的精细化运营,从而实现各个品牌高质量的增长,助推安踏集团电商在此次“618”电商大促获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