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红色战狼之家”党建馆开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近日,七匹狼举行“红色战狼之家”党建馆开馆仪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红色战狼之家”党建馆集中展示了七匹狼党群组织与公司融合发展,形成特色党群工作品牌的方法论和成果,由狼首、狼道、狼魂、狼锐、狼群、狼风、狼爱等七个板块组成,突出党性与狼性特质。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今年是咱们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党建馆的升级,打造更好的一个场地跟舞台,来通过党员的活动,整个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地升级,也是蕴含着公司迈向30周年,一个坚定的政治态度,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希望能够进一步地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来帮助企业发展得更好。

周少雄告诉记者,七匹狼作为中国头部服饰企业,深谙“人才是企业发展核心动力”的真理。公司党委构建“党建+人才”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人才系列活动,培育狼将狼人梯队,组建了“党员科技攻关小组”和“党员项目申报小组”,组织党员及员工参与研发工作。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我们七匹狼的党建工作,一直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之下,不断地完善,同时不断地升级。特别是我们的技术部,应该说是我们红色技术中心,很多技术人员、技术骨干都是我们的党员,这一批党员,对我们公司的管理,企业的发展、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带头跟引领作用。

目前,七匹狼共有专利200多项,被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泉州市“人才高地”、泉州市首批人才自主认定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