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体育收到中国体育代表团感谢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8-22 查看数0

在世界瞩目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斩获了38金32银18铜的优异成绩。在奥运会上,晋江多个品牌与中国代表队一路陪伴,见证了中国健儿的荣耀瞬间。上周,中国体育代表团专门向安踏、舒华、九牧王三个晋江品牌发来感谢信,感谢他们对国家队提供的服务和支持。其中,作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舒华体育此次为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了多种专业训练器材。

在舒华公司,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告诉记者,他们收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后,第一时间回了一封贺信,祝贺他们在此次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佳绩。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通过这种交流,这种互动,对双方彼此激励,共同成长。

采访期间,舒华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和介绍了他们在东京奥运会举办期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健身器材。

舒华体育工作人员凌伟:东京奥运会,我们为运动员准备了这台训练器械,它主要训练我们运动员的力量和爆发力,以及一些基础力量的训练。它有搭载我们的力量反馈系统,可以让我们的运动数据可视化。

据了解,舒华体育此次为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健身器材为77系列,共同有10台,涵盖有氧、力量训练等方面,这些产品入驻了TEAM CHINA保障营和女排国家队训练基地。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我们这次提供的器材,都是我们公司目前最高端、最专业的。主要还是给他们赛前做一些热身,做一些准备,因为运动员备战期间也需要做一些基本的训练。

作为体育健儿们赛前训练所使用的产品,可以说,舒华此次是在赛场背后用自己的方式,助力中国运动员们获得佳绩。在舒华看来,能够服务中国体育代表团,是他们的责任,也是荣幸。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我们通过这次的合作,我们也收到了很多运动员对我们器材的反馈,对我们产品改善有很大的帮助。

舒华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健身器材产品的研制已有20多年。近年来,舒华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推出一台台智能健身器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根据专业运动员对体能训练的需求,2019年开始,舒华也陆续研制和推出系列体能训练的产品。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我们从2019年开始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合作,我们也针对体能训练,开发了一套相关体能训练的产品,也是专门针对专业的运动员、专业的爱好者来做的。

除了硬件产品的开发,舒华还研制出了相关的软件产品和培训服务等,实现健身器材制造商到平台化的转变,通过不断提升品牌和产品的专业属性,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带动科学运动的发展。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将我们整个产品软件,包括我们的消费者,还有健身的教练,还有数据实行一个交互,实行科学运动的闭环,从这方面我们做一些努力。

正是由于产品和品牌专业性的不断升级、发展,舒华一次又一次得到与中国奥委会合作的机会。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在2013到2016年,我们是中国奥委会的供应商,今年我们签约北京冬奥会,签约了中国奥委会。

就在6月份,舒华体育签约成为北京冬奥组委的赞助企业之一,成为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将为冬奥村(冬残奥村)健身中心提供专业科学的健身器材产品和服务,服务于来参加冬奥会的全球运动员。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王伟伟:(北京)冬奥会的三个奥运村里面全部是用舒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