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增两家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8-2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新增两家省级众创空间。至此,全市共有8家省级众创空间。

此次我市新增的两家省级众创空间为“九十九创业园”和“海峡创客工场”。其中,九十九创业园位于西园街道屿头社区,公共服务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为涉农的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平台。园区成立2年来,汇集了丰富的导师资源和产业链合作资源,已与30多家投资基金有密切合作。

九十九创业园运营部经理 周畅:目前入驻企业有25家,其中3家已经是毕业了。今年5月份我们有引进晋江农商银行的资金服务,目前已经为创业团队和入驻的企业提供了500万元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创业团队和企业在九十九创业园享有工商财税、管理咨询、技术支持、人才招聘、项目融资等全方位的创业孵化服务。主营跨境电商的华路供应链管理公司经过园区孵化,已从最初的三人团队、日营业额几千元,成长为现在的超十人团队、日营业额十几万元。

九十九创业园运营部经理 周畅:接下来,我们会引进更高质量的导师,为我们的入驻团队和企业提供一个更高效的服务。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准园-基因裂变计划孵化基地(轻工学院)”、“三创园创客大街海西创客学院”、“海峡青年创客坊”等8家省级众创空间,并累计建成泉州市级以上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1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