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发布五年规划 聚焦数字化运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05 查看数0

日前,特步发布品牌成立以来的第五个“五年规划”,特步提出2025年营收目标将达到240亿元,聚焦主品牌升级、电商及新零售发展,以及儿童业务的加速发展,持续推进数字化运营。

特步表示,主品牌仍是未来几年增长的最大动力。此外,对于近年来呈现增长态势的特步童装以及多品牌板块,都将依托丰富的功能性产品拓展市场空间。

今后,特步将全面启动数字化运营,从生产制造端、供应链端和顾客购物体验等三方面进行数字化推进。其中,生产制造端方面,今年,特步新导入了多套智能化设备,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特步制造事业部总经理 汪剑:这是我们新引进的自动印刷(设备),它是运用三维来识别, 更精准。原来是每个工人放进去,用网版来印刷, 一片一片地印,而且放的位置会不准确,(现在)员工的技术和工作量上会变得更轻松,效率也提升了30%以上。

特步表示,随着大众对体育运动产品需求的增加,企业还将加大智能制造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特步制造事业部总经理 汪剑:特步未来几年在智能制造的投入也是非常大,未来几年会有两亿元在智能制造上,打造国内最顶级的智能制造的生产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