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打造“中国态度”茄克 加速国货品牌崛起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05 查看数0

东京奥运会,苏炳添在赛场上展现了中国速度和中国态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奥运会结束后,七匹狼签约了这位中国飞人,打造“中国态度”茄克,加速国货品牌崛起。

8月18日,七匹狼正式宣布签约中国飞人苏炳添为企业品牌代言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坦言,七匹狼品牌文化与苏炳添形象的高度匹配,正是最终促成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在发布签约苏炳添后,七匹狼随即举办了2022年春夏产品订货会,迅速推出了与苏炳添合作的系列产品。

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比如我们把中国狼族作为我们的概念(做)“中国态度”系列,比如说中国精神体现出来,会有“中国速度”和苏炳添(结合开发)所以也可以做成定制版,随时可以选择你要的东西我们在工艺上面去帮你优化。

对于参加七匹狼新品订货会的经销商来说,更期待品牌牵手苏炳添后,能为终端销售带来新的变化。

七匹狼经销商蒋少华:苏炳添的精神也很符合狼文化,特别是他那张图片像我们奔狼的感觉,终端的客人也很喜欢,我们确实也是蛮期待。

上半年,七匹狼超40%的业务收入来自线上。发布与苏炳添的合作后,七匹狼电商团队第一时间便在线上平台推出相关的互动营销。

七匹狼电商市场总监 刘峰:电商的反应速度会比较快,视觉这一块我们会第一时间做关于苏炳添的氛围,把他的中国精神 、“中国速度”在我们所有的官方旗舰店做系统化的呈现,我们也第一时间开发了“中国速度”就是“9秒83”,作为主要印花元素联名产品,跟消费者进行互动。

目前,该款T恤正在七匹狼天猫旗舰店进行预售。此外,为了持续推进与苏炳添合作的系列产品走向市场,七匹狼电商将在今年“双11”期间推出“中国态度”系列茄克产品。

七匹狼电商市场总监 刘峰:“中国态度”茄克,也是我们这次在“8.18”的时候发布的一款重磅的产品,我们也是把中国一些很正能量的态度,跟我们的茄克做很有趣的结合,这款产品我们会把它更系列化的呈现,在“双11”作为一个很主要的产品进行主推。

近日,七匹狼又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联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等多方机构开启深度合作,打造“中国茄克”品牌战略,同时深耕国货产品竞争力,重新整合上下游,推出环保面料系列产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少雄:不断地开发一些环保跟功能性材料,所以在这次战略发布当中,我们也发布加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组织的环保行为,未来核心有两大系列一个是“中国态度”系列,一个是狼和它的朋友们生物多样性的系列。

如何贴近本土化、多元化、年轻时尚化的发展趋势,正在成为七匹狼新的发力点。今年开始,七匹狼正式启动终端新形象工程,在两年内将完成所有终端门店的升级改造,并推出200家茄克之家终端门店,通过赋能线上电商渠道、优化线下门店购物体验等,将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

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 :在这两年当中终端的门店形象,产品结构要尽快地升级迭代。同时,我们要推出新的业态“茄克之家”。

据了解,七匹狼品牌成立30多年来,一直主推的茄克核心单品。今年上半年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上,七匹狼茄克连续21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