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开通疫情心理援助热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7 查看数0

日前,晋江团市委携手晋江市向阳青少年社工事务所,组建“疫”心护晋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借助晋江市的12355平台,采用“团干+青少年事务社工+心理咨询师”的服务模式,为疫情期间有需要的人士提供线上公益心理咨询服务。

17日上午九点多,在晋江市向阳青少年社工事务所办公室里,社工正在接听群众的心理咨询,并做好相应的记录。

晋江市向阳青少年社工事务所副主任 林海燕:我们会根据服务需求1对1地匹配相对应的心理咨询师,提供情绪疏导,情绪支持等方面服务。

除了接听群众的心理咨询服务,服务队还将不定期发布疫情防控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并根据服务需求,策划相应的线上心理服务活动。据了解,12355热线开通之后,“疫”心护晋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队已组建了相应的心理援助团队。市民朋友如有心理方面的疑惑,也可通过拨打热线(0595—85812355 )进行免费心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