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之惠食品:创新鸡精产品 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03 查看数0

记者从鲜之惠食品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鸡精产品近日正式上市。通过创新产品和包装,有效解决鸡精产品的痛点,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在鲜之惠食品公司的展厅里,市场部总监薛永贵向记者介绍了他们新推出的鸡精产品。

鲜之惠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薛永贵:首先在这个方便性上面,我们做了一个非常大的突破,就是基本上单手就能够操作,然后在这个产品的出料部分,我们也是做了比较精准的设计,这样倒一次,基本上是一个人一份菜的(鸡精)用量,你要是两个人的菜,再倒一下就好了,也是非常方便的。

薛永贵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研究测算,烹饪食物时,每人份每次使用0.5克左右的鸡精是较为合适的,因此,他们通过独特导流与定量出孔的设计,使得这款鸡精产品一次出量控制在0.5克左右,有效帮助消费者解决用量难题。除了包装上的创新,通过工艺改良,这款产品含盐量比行业标准减少33%,这也更加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鲜之惠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薛永贵:现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所以我们想说在这个产品的设计上,更多地去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去思考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够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