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发起节约用电倡议 企业积极应对确保生产运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7 查看数0

9月份以来,我省电力供应形势趋紧。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目前晋江已对工业企业实施有序用电安排。晋江市工信局呼吁工业企业行动起来,主动融入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守护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对此,晋江制造企业积极响应。

日前,记者来到柒牌西服制造车间。尽管眼下是企业的生产旺季,但车间里的照明却比以往暗了许多。

柒牌公司党委书记  周利:原来我们的车间照明方式是一排灯开着,现在是一个工位一个灯。同时我们的通道上面的用电我们也全都关掉,也是一种积极响应。

周利说,现在每个生产工位的照明都采用了节能的LED灯管,工位上工人可直接控制开关,做到离开工位电源就随即关闭。

柒牌公司党委书记周利:我们之前在智能化车间改造方面,我们已经提前规划好节能降耗。我们的这个设备也是由电脑程控的设备,在耗电上面也是相对补较少的。

此轮有序用电,对于不少企业供应链也带来一些影响。柒牌目前也与配套企业紧密沟通。

柒牌公司党委书记:合理安排订单接收,把一些价值不高的订单进行相对削减,保障重点合作供应商企业原料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