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开启行业赋能发展新征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11-21 查看数0

14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履行既定流程顺利完成换届。换届当天还同步举办8个配套项目活动,为泳装产业发展赋能增效。

当天经过选举,大兴织造公司总经理洪清纯、浩沙实业公司董事施志雄、云鹏服饰公司总经理洪梓烽分别当选为市泳装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搭建完成后,随即开展协会工作,积极创新求变,促成协会企业与安踏、卡尔美、乐登等6家品牌企业签订品牌嫁接合作协议,同时与泉州跨境电商协会签约合作,力争通过品牌赋能突破泳装产业传统外贸线下渠道单一的问题。

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 洪梓烽:之前协会其实有80%的会员企业都是做出口的泳装,现在其实整个销售的模式已经改变了。这一次协会跟安踏、361°、卡尔美合作,就是借助晋江品牌影响力,把泳装也推出去。

顺应泳装行业技术、人才、资金等共性发展需求,市泳装产业协会还与中纺院海西分院、泉州高教发展中心、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达成合作,并获得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各20亿元的融资授信。当天,华为(晋江)工业互联网云孵化中心专家也到场分享,力争推动一批成长型泳装企业导入本地工业互联网资源,加快数字化改造升级步伐。

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 洪梓烽:我们新一届的理事会班子,年轻的企业家和二代接班人居多,可以说更加有活力。接下来,我们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交流,抱团合作,把晋江泳装产业继续做大做强。

泳装产业是晋江纺织鞋服产业的重要组成,2020年,全市规上企业产值增长至349.85亿元,全球每100件泳装就有30件来自晋江。后疫情时代,奋泳者、启新潮,市泳装产业协会将秉承“让全球一提到泳装就想到晋江”的创会初衷,继续抱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