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1-09 查看数0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只剩20多天。日前(2021年12月31日),由安踏设计打造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在北京发布。一起去了解一下。

本届冬奥会的冠军龙服传达的是“世界共荣”理念,服装上使用清晰的红色线条相汇于中轴线,寓意五洲四海的伙伴相会于中国,彰显中国东道主胸怀天下的包容,以及携手世界友人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望。科技性能方面,安踏在领奖服上应用了自主研发的炽热科技,兼顾了轻量性和实现零下20℃超轻保暖的效果;领奖鞋采用了氮能科技和足弓内嵌碳板支撑,结合BOA系带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便捷性的完美融合。

同时,安踏还发布了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钢架雪车、冰壶等众多北京2022年冬奥会项目的比赛装备。据了解,安踏为本届冬奥会15个大赛项中的12支中国国家队打造比赛装备,是支持中国国家队比赛装备最多的运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