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公司:赶订单稳工稳产 足额发放员工工资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5-08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恒盛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保持着稳工稳产状态,并为全体员工足额发放了疫情期间的工资。

这两天,恒盛公司包装车间里的工人们正忙着将制作完成的“冰墩墩”毛绒玩具进行包装。公司总经理连海安告诉记者,尽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均已结束多时,但是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生产热潮仍在持续。

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连海安:现在订单量还是一直在源源不断。预计(冬奥吉祥物的生产将持续)到六、七月份。

据了解,由于前期物料储备充足,且员工多居住在公司,因此,此前的疫情对恒盛公司的正常生产基本没有影响。近段时间,他们除了继续保持生产状态外,还在加大发货力度。

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连海安:我们把所有库存跟生产好的产品,快速装配出仓,快速送到客户手上,为之前疫情滞留、延迟发货的赶快尽量弥补起来。

据了解,疫情期间,恒盛公司大部分员工都封闭在工厂进行生产、生活,他们也积极协调解决员工的生活物资需求等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员工正常生活和生产不断档。4月底,公司已为全体员工足额发放了3月份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