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衙口:女孩被浪卷走 消防紧急救援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08 查看数0

7日中午2点多,在龙湖镇衙口海边,一名10岁的小女孩戴着小黄鸭游泳圈玩水时,不慎被海浪卷走。接警后,龙湖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及龙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小女孩已随着泳圈漂到离岸边约300米远的海面上,且正随着浪潮越漂越远。因海上风大浪急,轻薄的泳圈随时可能被海浪拍翻。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系上安全绳,下海营救。

消防员游泳救援画面

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消防员终于游到小女孩身边,为其系上安全绳,将她带回岸边。

消防员VS小女孩:没事吧,你人没事吧?

消防员VS小女孩母亲:不要哭,不要哭,没事了,没事了,她漂出去你不知道吗?她自己去玩的。她自己在外面一直漂出去是吧?嗯。

据介绍,小女孩今年10岁,跟随母亲来到海边游玩,因母亲忙着照看其他孩子,一不留神,小女孩便被海浪卷走,且越漂越远。热心游客杨先生见状,打算下水将她拉回,却发现海水太深,不敢冒然前行,赶紧帮忙报警。

热心游客 杨先生:我想拉她回来,我的脚已经走不到底了。你有下去是吧?嗯,拉不到她了,然后没办法,我才给你们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