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埭镇花厅口村房东协会成立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08 查看数0

5日,陈埭镇花厅口村举行房东协会成立大会暨出租房管理业务培训会。

现场,与会领导为陈埭镇花厅口村房东协会揭牌,并为房东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陈埭镇花厅口村村委会常务副主任 房东协会副会长 丁双枝:我们将通过发挥行业协会自治作用,按照“准入、规范、退出”思路,集中整治或取缔不达标、不合格的出租房、公寓,在安全达标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星级化、物业化管理,实现房企对接、统租统管。

据了解,陈埭镇花厅口村常住人口约1.3万,企业211家,10间或10人以上租房公寓93家。辖区内出租房、公寓多,在助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为社会治理、安全管理等带来一系列问题。针对当前出租房、公寓治理存在的问题,花厅口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探讨解决良策,提升出租房经营管理水平。

陈埭镇花厅口村村委会常务副主任 房东协会副会长 丁双枝:协会将建立房东自律管理导则,唤起会员的主体意识、开展政策法规、安全技能学习,提高会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依法履行流动人口信息申报的意识,自觉维护房屋租赁行业市场秩序和社会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