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健步行活动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08-08 查看数0

为庆祝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到来。8日,我市举办 “喜迎二十大·万里福道健步行”2022年晋江市全民健身日健步行活动,400多名市民参与活动。

上午,伴随着鸣笛声,全民健身日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健步行的地点为八仙山公园,步行总长约为5公里,设置4个任务打卡点,用问答、拍照打卡的形式为活动增添趣味。

市民 庄先生:今天带着小孩和家人一起来参加这个全民健身日健步行活动,很高兴,这个活动也很好,希望多多举办,大人小孩都应该一起来,全民健身活动,大家都好。

学生 郑俊赫:整体还算不错,全程一半跑、一半走,平常有打乒乓球、打篮球什么的,运动关系着我们的健康,我们应该要多锻炼,让自己变得健康。

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晋江市体育局副局长 张步贤: 下半年我们还会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各乡镇也会相应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围棋、广场舞、武术之类的,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一些活动。这一些也是我们创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县的一些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