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顺利闭幕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2-11-27 查看数0

27日,第六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爱泉州•大乐购”泉州优品美食专场活动顺利闭幕。本届食交会企业展示了不少的特色新品。一起来了解下。

从事电商直播的蔡先生,借助“食交会”他也挖到了许多宝藏产品。

采购商 蔡先生:我们是做直播的,也是想来这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产品,因为这是一个全国性的展会,所以这种机会比较难得。

持续六届参展“食交会”的本土食品企业爱乡亲,此次以全新的品牌标识形象参加食交会。

爱乡亲食品总裁 林荣宗:我们爱乡亲已经成立十年了,2022年是我们未来十年的刚开始,我们把新的形象重新梳理了一下,以好用心这个品牌,把爱乡亲的品牌提升。整个产品设计重新树立一个新的包装来展现。

本届展会上,爱乡亲还推出了崭新的系列产品。

爱乡亲食品总裁 林荣宗:像这款彩虹吐司是我们A类里面销售比较好的,它的口味是香芋,中间还加了香芋浆,产品整体的口感比较柔韧,现在年轻人也比较喜欢。

据了解,第六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汇聚全国休闲食品制造上下游产业链,糖果、巧克力、烘焙、饮料、自热食品等以及食品机械、原辅料等系众多企业厂商参与。持续举办了六届的“食交会”作为中国最大的休闲食品专业展会之一,为全国休闲食品产业合作与市场商机提供了前沿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