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成喻:坚守实业 持续创新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3-01-29 查看数0

2022年,你的收获是什么?最让你难忘的又是什么?新年伊始,我们策划推出“我这一年”系列报道,聚焦普通人的生活日常,总结2022年暖心故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华宇织造执行总裁苏成喻的分享。

苏成喻,华宇织造公司执行总裁,坚守企业行政管理岗位20个年头。

华宇织造执行总裁 苏成喻 :2022年对于我个人来讲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夯实,应该也是有收获的一年。

经过三年的建设,华宇数字化工厂初现成效。

华宇织造执行总裁 苏成喻 :在2022年12月30日,我们获得了国家工信部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荣誉称号。在2022年应该是收获蛮多,企业还会再继续加大数字化以及智能化工厂的投入,继续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华宇织造执行总裁 苏成喻 :我们目前有推出多种的创新的设备,能够把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地提供给国内外的20多家知名的运动品牌,提供更加创新优质的产品。

新一年,华宇织造智慧园区二期项目还将抢抓建设,一个更加智慧的数字工厂即将呈现。

华宇织造执行总裁 苏成喻:我们也是紧跟国家提出的“碳中和”(战略目标),我们也在做一些相关的工作。比如说我们厂房的屋顶太阳能的光伏。随着数字化的优化和升级,我们可以做到黑灯工厂的状态。

新一年,华宇也将有新动作。

华宇织造执行总裁 苏成喻 :2023年华宇会走向国际化,所以我们在东南亚、海外这块我们会进行布局,我们布局把华宇创新的产品推向国际,能够做到在海外去提升华宇甚至整个国内经编行业的知名度。

新一年,苏成喻也有新的期待。

华宇织造执行总裁 苏成喻 :对于个人来讲,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能够多从管理方面多引进一些比较好的管理手段,能够带领我们的团队奔向管理现代化的目标,让企业保持核心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