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乔体育:工作生活 温暖有爱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3-24 查看数0

今天的“品牌探秘 晋江GOOD JOB”探厂系列活动,我们一起跟着主播伍璟走进中乔体育。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品牌探秘 晋江GOODJOB,今天我们来到中乔体育,带大家进去看一看。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培训主管 苏思源:思源,你好!伍璟,你好!欢迎来到中乔体育,我们这边是中乔体育鞋业事业中心,负责乔丹QIAODAN品牌运动鞋的研发与生产。

字幕:制鞋车间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培训主管 苏思源:这是我们的鞋生产车间,我们现在机器设备已经实现高度智能化了,像这边是电脑针车正在作业,这位是我们鞋生产车间的主任,王主任。你好!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生产二厂二车间主任 王庆:新员工进来之后,我们就是利用我们简单的一些电脑针车模板,材料定位,分左右、号码,然后三个部件放到我们的模板之上,放到机台上面,然后脚一踩,就自动地开始它的操作。看起来是真的很简单。不然让我试一下吧,可以。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我替大家体验一下。这上面洞都打好了,直接把洞插到针孔里就搞定了。你看一下这上面有一个洞。然后把它放进去,脚踩上踏板。看到了没有,根本就不需要我动,电脑自动会做,像我这种手比较笨的新员工,分分钟就搞定了,真的很简单。第1件作品,是不是很棒?

中乔体育生产二厂二车间主任 王庆:我们今年也招了有十来个(新员工),他们一来平均一个小时就能够上手,上手的工资可以达到五六千,他在一周或者一个月更加熟练之后,我们的工资可以达到六七千,甚至更高的七八千都有。对我们普通的打工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字幕:实训基地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培训主管 苏思源:这里就是我们的实训基地,我们新员工想要学一个技能,我们就会到这边来进行一个培训。这位就是我们实训基地的培训老师,蒋老师。蒋老师,你好!欢迎你们。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实训导师 蒋联兵:学点针车,学点成型的拉帮,学一点成型的画线,这些都适合我们女孩子做。正常像我们这种车工,7天就可以学会,而且每天都有带薪培训,100多元一天。

字幕:大师助阵

手把手培训 技能包学会

中乔体育生产三厂一车间针车组长 田洪军:2022年我也是从这个培训基地学到了制鞋的相关技能,从一名学徒工成长为针车组长只用了两年时间,就是因为公司给我们提供了这种学习的培训的平台。

字幕:职工食堂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培训主管 苏思源:这边是我们的员工食堂,我们员工食堂在采用自助餐式的食堂,然后我们每个月公司会给员工发放一定的伙食补贴。然后我们这边因为员工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所以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菜式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字幕:打工人好好干饭

自营福利性食堂 每月公司补贴一半餐费 员工承担270元/月

食材新鲜 麦德龙等大型商超采购 卫生安全有保障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培训主管 苏思源:这是我们公司自办福利性幼儿园,凡是我们公司内部的员工的子女,都可以在这边就读。这位是我们幼儿园的园长,肖园长。肖园长,你好!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 VS 中乔体育幼儿园园长 肖雅萍:我们现在一共有9个班,有279个学生。我们按照教育局的规范标准,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教学环境,也提供了非常适合他们游戏的游乐设施。我们属于企业性幼儿园,主要是为我们的员工孩子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比如说我们除了周一到周五的班次,我们还提供了晚上以及周六的班次,解决了我们员工的后顾之忧。

中乔体育人力行政中心高级总监 林桂香:我们公司有员工的爱心基金会,我们的宗旨也是在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员工;那我们还有医疗互助,我们还有我们的产品内购。公司有很多社团,每一年我们都会定期举办很多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我们每一年都会对员工评优、评先进,除了有奖金之外,我们会给优秀员工每年安排一个旅游,让员工在我们公司工作,真的就像家一样,在这边还可以很安心,很放心地在这边工作。我们中乔体育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加入我们。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今天我们来到了中乔体育,在这里体验了一把新员工的快速入职。现在的企业可以说都非常智能化,工作的流程也非常简单,对于新手来说可以分分钟就上手了。即便上手不了,还有老师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包你学会。而且我们企业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以及我们的福利待遇都非常棒,所以这个开春我们在晋江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