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晋江家博会闭幕

  • 19-04-05 17:35:04

昨天,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落下帷幕,那么这一届的展会效果如何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展会最后一天,中荣陶瓷建材公司的展位上还有不少客商在挑选产品、洽谈合作,董事长助理王芳铭告诉记者,本届家博会期间,他们每天都是这样的场景。

中荣陶瓷建材公司董事长助理 王芳铭0027这几天每天都有询盘的客户,还是挺多的,每天应该有几十位询盘的客户,成交量也还是相对去年比较好,每天都有几个客户签单的,我觉得这一届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我市豪劲陶瓷公司今年第一次进入主展馆参展,现场展示的独特创新瓷砖产品,也吸引了不少客商的合作。

豪劲陶瓷公司总经理 王清杰 我们根据客户渠道是有线上线下还有终端品牌专卖店形式去招商,现有的都有几个客户都已经落实好了,然后还有很多意向的客户正在落实。

本届家博会收获颇丰的还有外地的参展企业,北京建兴新建材开发中心是第一次前来我市参展家博会,展会最后一天,总经理曾国谅还忙得不可开交,迎接一波又一波的客商,亲自现场演示介绍柔性饰面砖这种新型建材产品。

北京建兴新建材开发中心总经理 曾国谅 经过我们这几天下来,跟客户的接谈,他们对这个产品有非常大的信心,在我们这里签约成功的应该会有在几千万以上,所以我就特别感谢我们能够能够参加这个家博会。

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升格为国际性展会,吸引国内超1800家企业同台竞技,四天共计客流量61582人次,同比增长22.6%,172家企业现场签约,共计签约金额110.3亿元,同比增长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