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走进轻工学院

  • 22-06-19 16:43:44

14日,泉州市“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暨2022年闽南地区大型综合招聘会,走进轻工职业学院,输送就业岗位,为毕业生与企业提供双向选择平台。

现场,招聘企业与轻工学子们直接进行交流对接。2020级室内装修专业学生陈鹏,根据个人的兴趣选择应聘的企业。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学生 陈鹏:我已经找了三家企业了,两家做装修还有一家是做体能教练。

本场招聘会,幼儿教育和培训等招聘机构数量较为集中。据了解,轻工学院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一直都备受关注。

幼儿教育招聘企业负责人 刘宝梅:我们是有拓园拓班的计划,接下来会增加人才的培养跟储备。我们也偏向招男生,做体智能的老师。我们也有跟学校的招生办事先有谈了合作,我们也会综合一下选择适合的人才。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职业中心主任 王卿潘:到访的企业有200多家,实际提供岗位超过5000个。我们主要是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优势,把这些人才留在我们泉州,留在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