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下半年换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1-07 查看数0

5日,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举行一届十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新一年,市企联将迎来换届工作,也将从组织学习、服务企业发展、增进交流互助和拓展企业文化等方面,继续助推企业和企业家发展。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6年,市企联通过为企业搭建学习宣传的平台、参与三方机制协调劳动关系、组织活动扩大影响力、促进政企沟通互动、组织参观考察等方面,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服务。

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方玉銮:在经济下行,压力相对比较大的情况下,我们认真开展各种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困难和问题,利用我们企业家的平台,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为企业家在生产经营、银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一些服务,得到广大企业家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市企联创办至今已有五年,会员企业超过300家,基本涵盖晋江所有的行业。

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方玉銮:总的来说,我们还是要按照企业家的章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尤其在开展三方劳动合同机制,搭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和谐优秀企业的服务中,作出我们应该有的工作,同时,要做好晋江经济发展实际的多方面,为企业提高素质,加强培训,学习和增强企业家的诚信度、担当这方面,做我们企联应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