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探秘 晋江GOOD JOB 跟着主播探访361° 多一度热爱

来 源:编辑:发布时间:2024-01-28 查看数0

为保障春节后企业招用工需求,切实做好我市新一年度就业服务工作,晋江市人社局联合晋江市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 “品牌探秘 晋江GOOD JOB”探厂系列活动,由主播带大家走进晋江品牌企业,通过云端探厂、实景带岗,持续推广晋江用工品牌。今天第一期节目,我们一起走进361°。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品牌探秘 晋江Good Job,今天我们来到了361°公司。他们的员工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是怎么样的呢?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生产总监 陈再新:你好!你好,欢迎来到361°,我们一直努力提供给员工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我们这个园区占地有300多亩,分两个厂区,这边是鞋业生产中心,后面是服装生产中心,我们这边有最好的企业员工活动中心,规模是最大的,设备也是最齐全的。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招聘主管 刘德国:这边是我们的一个多功能厅,我们这边有职工书屋、电影院,还有台球室、瑜伽室、健身房,我们左手边就是我们的一个职工书屋,免费向我们的员工开放;右边是我们的一个电影院,有5个厅,每周一 三 五 七都会免费给我们员工播放电影,员工也可以点播。还可以点播?

对,点播自己想看的电影。

温馨电影院

5个厅可同时容纳350人观影

超大台球馆

2000平方米 可同时至少供72人使用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生产总监 陈再新:这边是我们活动中心的一个台球馆,员工晚上休息时间是可以来这里活动的,我们是免费开放的。那再走过去就是我们一个乒乓球的场地,也是非常非常大。那边还有一个专属的员工健身房。每天都免费开吗?每天都免费的。健身的器械都好专业。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招聘主管 刘德国:我们有健身教练跟瑜伽教练在那边,还有健身教练?有,还有瑜伽教练。我的天,那跟着教练上课也是免费的吗?免费的。哇,好幸福!是。真的。这里是一个更衣室,是。里面就是一个瑜伽馆,是。

超大健身房

各种健身器材设备上百台

职工书屋 3万余册图书

职工电子阅览室

公园式厂区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招聘主管 刘德国:这边是我们的一个吊挂车间,目前车间是有200多人,我们从传统制造业走向一个智能制造,5G智慧工厂、5G智慧车间。吊挂它主要一个作用就是流水非常平衡,节约我们员工的一个效能。我们也为一线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一个晋升空间,例如我们这一位就是我们品控经理,他2014年入职到现在已经满10年了,杜定江,杜经理。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服装品控经理 杜定江:杜经理,你好!你好,杜经理是来自哪里的?我来自重庆,我2014年从广东到福建这边来,然后就加入了我们361°公司。我们也是做的一个运动品牌,那我本人也酷爱运动,然后就跟着这个公司一起成长。子女的教育、还有我们的养老这些各方面给予了人文的关怀,就是没有后顾之忧,让我们安心在这里工作。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员工 闻小红:我看您工作做得很熟练啊,在这工作多久了?十年。那您一个月工资有多少?9000元到1万元,我们从来不拖欠工资,每个月22日准时发放工资。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VS 361°鞋业针车经理 谢先亮:1992年的8月过来的,怎么会愿意在这里待这么长时间?因为这个厂这边每月(按时)发工资,我觉得这个厂可靠就一直待下来。那现在是在这早就安家了?对,在这边,我在2008年的时候在这边买房。在晋江比我在老家待的时间还长,晋江可以说是我第二故乡。

361°招聘主管 刘德国:晋江五里361°工业园区目前有员工4000多人,百分之70%以上都是老员工,我们也长期在招收新员工,没有鞋服经验的也可以,“底薪+计件”的薪资方式,让我们新员工在学习期间也有保障,(新员工)基本上也能达到5000元/月,加入361°伙食补贴、免费住宿、医疗互助等福利应有尽有,我们360°铸造员工港湾,营造家一样的氛围,让每天都多1°热爱,在我们361°可以事业生活双美满。

晋江市融媒体中心主播 伍璟:今天我们探访了361°公司,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工作环境是非常舒适整洁,公司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可以说我们晋江的企业都是诚意满满,邀请您来晋江工作和生活。一起努力,“职”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