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筹备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1-22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筹备组工作会议,听取招商、引才、手续报批、规划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来看报道:

2016年,我市围绕打造全球重要内存生产基地目标,统筹推进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对接、人才招引、城市配套、科研平台建设等各项建设,成效显著,其中,晋华龙头大项目快速推进,产业链招商扎实推进,产业配套全面推进,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文贤肯定了一年来集成电路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下阶段,要全力做好“三园一区”载体建设,加快园区平台建设;要加快晋华项目建设,确保年底主体厂房封顶,2018年9月份顺利试产,同时加快产业链企业谈判进程,争取第一季度集中签约一批项目;要加快人才社区、国际学校、树兰医疗JCI认证、酒吧街、空港物流、金门海上航线等综合配套建设,做好台海人才的引进和承接工作,跟踪做好福大微电子学院、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实训基地,强化引才育才;要持续提升产业影响,制定专门的宣传和推介工作方案,不断营造声势,持续在业界发出晋江声音。

市领导李自力、张淑语、王文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