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来晋考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2 查看数0

20日-21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薛彦青一行到我市考察。

市委书记刘文儒、市长张文贤热情接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一行人的到来。座谈会上,双方就体育赛事举办及双方合作意向展开洽谈。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薛彦青表示,晋江体育产业基础雄厚,公共体育设施完善,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拥有承办各类国际性体育赛事的实战经验和硬件基础。大学生体育协会将继续在体育赛事举办、体育产业等方面加大与晋江合作,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刘文儒表示,当前晋江正全力打造体育城市,希望通过举办有影响力的国际性体育赛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综合实力,提高城市国际知名度,助推体育产业转升升级。希望大体协在赛事申办、体育运营等方面给予晋江更多帮助和指导,加强双方沟通协作,探讨成立联合工作小组,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思维精心策划运作,促进更多体育赛事落地晋江,助推晋江打造体育城市。晋江有决心,也有信心能够为赛事提供一流的比赛环境和服务保障,全力办好赛事。

考察期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城市展馆、市体育馆。

市领导黄少伟、林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