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2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及市长办公会。来看报道:

会议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长张文贤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履职尽责,落实“五抓五看”,运用“四种形态”,强化“一岗双责”,确保队伍廉洁高效;要落细落小,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自律自觉,带头做合格共产党员、合格领导干部,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亲与清的关系,带头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修改,抓紧组织实施,加强宣传,送政策进企业,提高政策知晓率,引导帮助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益,力争引进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水平高的建筑企业;要加大扶持力度,抓紧制定便捷、透明、公开的兑现流程,依法依规快速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