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领航班二期新闻发布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2 查看数0

21日上午,晋江市企业家素质提升行动“领航计划”暨2017世界晋江企业家领航班新闻发布会在金玛国宾酒店召开。

第二期领航班将以《天生全球化世界看中国:新一代晋江企业家的全球视野》为课程主题,围绕“从世界看中国市场”、“从世界看中国制造”、“从世界看中国管理”三大模块开展9次主题授课,授课地点包含国内以及海外,讲师阵容包含顶尖商学院教授、实战派企业家以及行家导师。

第二期领航班学员 陈鸣雷:这种就是一个高强度高密集的一个学习的环境,跟正常我了解的一些这些总裁班它是完全不一样的,很多学员是经过很多筛选出来的,所以我觉得比较激动,很期待跟这些同学一起去碰撞。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忠刘作《全球化视野下的城市创新与发展》开题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领航计划顾问兼领航班班主任洪忠信作《世界晋江闽商未来》主题致辞,第一期领航班学员代表李子兴、许宾宾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据了解,领航二期招生面试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自开放报名以来,共有300多名学员参与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将挑选出30位优秀的年轻企业家作为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