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主持人岗位练兵我台获佳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5-22 查看数0

19日下午,“喜迎十九大我说新福建”泉州广电系统播音员、主持人岗位练兵大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我台2名主持人参赛。

比赛中,我台主持人杨健和伍璟分别带来《聆听“老晋江”的声音》《晋江 我的留恋 你的向往》,从自身在晋江生活多年的感受出发,向现场评委和观众讲述了他们与这座城市的故事。

伍璟获得了现场分第一的好成绩,接下来还须进行网络投票,请大家关注无线泉州APP,进入“喜迎十九大 我说新福建”页面为他们投票吧!每个ID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给3-6人投票方为有效。

晋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杨健 刚好在去年建党九十五周年的时候,我们采访了这些老领导,我们就把这些素材,重新翻出来,翻出来之后再重新的整理。老晋江可能是指晋江的历史,也可能是这些老人,所以我们这些新晋江(人)也好,小晋江(人)也好,都应该多听一听老晋江(人)讲的故事

晋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伍璟 我想通过我作为一个一线新闻工作者,下企业和企业家的接触,去和大家述说这个地方的民营企业发展历程,从而体现新福建、福建人的坚忍不拔和爱拼感应的拼搏精神

此次比赛以“礼赞福建英雄人物,传承福建红色文化”为主题,主要展现福建风清气正的文化魅力和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代表泉州参加全省的主持人岗位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