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新聪:多措并举破瓶颈从上往下抓招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2 查看数0

深入一线大督查、现场协调促落实。在经历了一整天的实地督察之后,21日上午,泉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项目攻坚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郑新聪指出,此次活动周改进了形式,提升了实效。对收集到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分解,细化到责任部门、责任人,逐项研究推动落实到位。

对下一步工作,郑新聪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对照“双过半”,梳理盘点,有效应对,补上短腿,推动指标运行稳定向好。二要攻坚克难,正视差距加把力,多措并举破瓶颈,从上往下抓招商,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三要督查问效,蹲点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复制推广成熟的经验做法,下力气突破体制机制障碍,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四要长期发力,跟进研究新生事物,主动融入“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抓主辅分离,加快创新转型步伐。五要盯紧节点,扎实做好防御强降雨、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守住经济社会风险底线。六要从严从实,强化政治学习教育,激励关心一线干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晋江将以“晋江经验”15周年为新起点,以最坚定的信心、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保障,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经济稳增、金融稳控、社会稳定;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做好“申遗、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三项迎检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力争为全国、全省、全市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全力推进“项目突围攻坚年、第三产业跃升年、赛事申办年”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力争为“五个泉州”建设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市长张文贤;市领导洪于权、李自力、庄天怀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