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泉州晋江)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2 查看数0

20日上午,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泉州晋江)网络技术应用与仓储、研发中心项目工程正式竣工投产。

本台记者 王玮:大家好我们现在来到了是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泉州晋江)项目现场,项目是2016年3月份开工,到今天为止,所有的项目都已经完成了,那么再过几个月,泉州晋江包括石狮地区的一些市民朋友就可以享受到菜鸟物流网络带来的次日送达的服务。

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泉州晋江)项目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新塘园,项目周界在泉州绕城高速路与纵一路、纵三路以及横六路内,项目总用地面积268亩,规划建设4栋高标准双层库、2栋办公楼、3栋电商楼及1栋综合配套楼。

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泉州晋江)项目经理 罗晓东:去年年底的话完成屋面施工,今年的话就把库内装饰工程和室外的市政工程全部完成了,并且于5月份拿到了消防备案,6月份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并且于今天(6月20日)举行了项目的竣工投产仪式。

据了解,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泉州晋江)网络技术应用与仓储、研发中心项目将引导当地线下传统优势产业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打造厦漳泉区域的电商物流产业集聚平台,和传统产业拓展线上渠道的转型升级平台。同时,项目将促进和培育当地中小规模电商企业,打造中小电商的孵化器和规模电商的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