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体育中心征迁群众:无条件支持晋江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6-24 查看数0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各项相关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作为项目建设的前置环节,地块清表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进展顺利。

菜农李新丙来自广西,在陈埭镇洋埭村承包种植菜地已有10余年,此次他的菜地被列入了征收范围。

征迁群众 李新丙: 我们也很支持他们,很配合他们。 晋江也是我们第二故乡,我们在这里10年左右了,也希望它发展得好。 体育中心大家运动对身体什么都有好处。

林和杰是我市的种粮大户,他的130亩水稻也被列入了征收范围,他说种了多年丰收了多年的水稻,无法再种植了,心理自然是有些失落的,但是想到以后这个地方将建成一个大型体育中心,他便毫不犹豫地签约了。

征迁群众 林和杰:  第二体育中心要是建成后,起码周边这些,一个就是人流辐射繁荣,一个就是便于我们这些附近的这些农民,还是附近的这些做生意的,健身这些都是很方便的,这也是政府为民办的一项好事。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已经完成地上物清表任务的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