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食交会将配套七大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5 查看数0

眼下,首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了解到,在本届食交会期间,将举行七大配套活动,并有不少食品企业同期举办订货会。

本届食交会配套活动精彩纷呈,组委会精心策划了中国食品安全高端峰会、海峡两岸食品电商企业峰会暨中国创二代青年企业家沙龙、第五届欧中食品文化艺术节、海峡两岸名优食品推介会暨“中国之星”第四届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年度颁奖盛典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广大客商提供多层次、更优质的服务。

 市商务局局长 蔡文卿 既有涉及到我们食品的工业设计,又有涉及到我们食品安全的论坛,以及包括我们的电商,和食品企业这方面的评选活动。应该来讲,通过这些配套活动,会对我们展会吸引人气带来很大的一个量。

据介绍,本届食交会期间,我市还发动企业同期举办订货会,吸引更多的采购商参展,营造氛围。

 市商务局局长 蔡文卿 食品企业举办订货会,得到了我们晋江很多企业的广泛响应,包括雅客、嘉士柏他们这些企业,今年都组织很大的采购商来参加今年他们的订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