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店:回访检查两家已取缔彩绘加工厂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7-25 查看数0

日前,记者跟随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到池店镇旧埔村进行回访检查。此前因群众投诉举报而被查处的两家无证经营手工彩绘加工点,均未再回潮生产。其中一家大门紧锁,生产设备已经全部清空,另一家则转型成器械存储仓库。

池店环保中队负责人 洪志敏 这两家均没有环保手续,也没有环保设施,在发现这些问题后,我们立即对他们进行立案查处,并责令他们停止生产。

经查处,这两家手工彩绘加工点主要从事纯手工彩绘,未配套大气污染防治设施,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及环保相关手续。

池店环保中队负责人 洪志敏: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这两家的回访巡查,防止其死灰复燃,并加强对周边环境违法行为的排查,如果发现立即制止。

这两家彩绘加工点被取缔以后,村民表示,生活环境改善了不少。

池店镇旧埔村村民 陈振宗 :经过这次治理,市里的这些环境卫生,环保局的这些整治,群众的满意率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