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8 查看数0

18号上午,市政协主席林仁达到金井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一行实地检查金侨苑小区、金龙华侨城建设工地、晋江天然气发电公司。市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对照已列出的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金井镇古安村老党员陈永目、山苏村老党员施性华。

18日上午,市领导陈晋永、王金战率队到挂口的安海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安海星塔加油站、辉耀液化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是否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等情况。同时,督促加油站加强安全巡查,迅速整改安全隐患点。

下一步,安海镇还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排查,确保镇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18日上午,市领导周伯恭,叶荣宗到磁灶镇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在新奥燃气,市领导详细了解储气站设备运行状况,叮嘱业主要定时做好供气设备的巡查,防止超负荷供气,加强管道线路巡查和管理员操作流程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在磁灶某卫生用品公司,市领导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被产品占用等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