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青年创客坊2个创业团队月底完成孵化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8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海峡青年创客坊了解到,今年年初投入使用的苗圃空间已经吸引5个创业团队入驻,其中2个团队经过半年的孵化,本月底即可完成孵化。

在海峡青年创客坊的苗圃空间,记者见到,入驻的创业团队正在办公。园区负责人李甜告诉记者,苗圃空间主要针对初创期的创业团队,提供三到六个月的免费办公、培训、资本对接等服务,今年年初启用后,已经吸引了5个创业团队入驻。

 海峡青年创客坊负责人 李甜 经过大概三到六个月的培训,如果他们发展到一个阶段,会进入我们孵化空间进行培育,截止到8月底,就会有2家企业基本上会完成我们苗圃期的培育,能够转入我们的孵化空间,继续深度孵化。

据介绍,这两个创业团队转入的孵化空间是海峡青年创客坊的核心空间,目前已经有33家企业,涵盖文创、科技、互联网等类别。李甜说,园区通过持续不断地开展、创业咨询、孵化投资、创业培训等活动,推动这些企业成长迅速。

 海峡青年创客坊负责人 李甜 截止到现在,还是小有成果,就我们6月份在福州挂牌的青创板上面,就有我们海峡创客坊的企业挂牌。

海峡青年创客坊是洪山文创园联手极地国际创新中心共同打造的众创空间,2016年1月份正式启动运营,将用3~5年的时间带来“3个100”的资源体,即:100个顶尖创投资本、100位国内一流创业导师以及100场优质创新创业活动, 打造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圈,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