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嘉宾来晋调研考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9 查看数0

日前,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承办的“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在泉州举行。昨天下午,参加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的外国嘉宾一行来到晋江,实地调研考察了安踏公司和五店市传统街区。

在泉州、晋江市领导陈铁晗、肖汉辉、张文贤、林惠玲等陪同下,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兴致盎然。在安踏品牌展厅内,考察团对安踏公司专注科技创新,运用先进技术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以及借助赛事资源和知名运动员影响力,强化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形象大为点赞。

走进五店市传统街区,浓郁闽南风格的红砖古厝群,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当看到现场正在进行的南音、高甲戏、掌中木偶等传统特色表演时,考察团成员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也亲自体验了一回掌中木偶的魅力。

在考察调研中,不少考察团成员表达了对晋江的一致好评,表示晋江是座很美丽很整洁的城市,这里不仅历史底蕴深厚,而且现代感很强、人们友好热情,他们也希望下次能再来走走、看看,深入了解、感受这座城市的璀璨文明和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