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正中学37名学生获450万奖学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08-19 查看数0

18日上午,2017年养正中学种胜教育基金会颁奖典礼在养正中学新校区体育馆举行,37名考上中国“十二所著名高校”的养正学子获得450万奖励。

省侨办副主任林泽春为香港华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建颁发捐赠证书,市领导陈晋永、王金战、黄少伟、张文节等参加典礼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据了解,养正中学2017年高考共有3名学生录取于北京大学,1名学生录取于香港大学,33名学生录取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养正中学种胜教育基金会拨出450万元进行专项奖励,并安排200万元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其中录取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的4名学生每人获得30万元奖励,其余33名学生每人获得10万元奖励。不少学生表示深受鼓舞。

养正中学获奖学生黄卓凡:我今天来到这里我十分荣幸,当然我也知道我自己将来也要肩负社会的责任,所以说将来在大学我肯定会好好学习,争取将来在社会上能够有所建树,回报母校。

安海镇党委书记唐春晓:今天这个颁奖典礼的举行是对安海教育界包括社会各界的一个很大的激励,我相信养正中学也会继续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前进,那安海打造现代化教育强镇和学在安海的品牌这项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