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更出彩 2020年晋江欢迎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6 查看数0

昨晚,在我台演播大厅的庆贺现场,所有参加庆祝的现场人员无一不欢欣雀跃,情不自禁为晋江骄傲和自豪。一起去感受这历史性的一刻。

当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劳伦特·佩楚卡宣布晋江成为第18届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时,晋江电视台演播大厅立刻沸腾了。欢呼声、呐喊声、鼓掌声,大家用各种方式表达此刻的激动。

晋江市第一中学教师王艺璇:身为晋江人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到现在我内心无法的平静下来,是非常的激动,我们总算成功了。

泉州轻工学院学生吴成坤: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非常的兴奋,因为晋江能够代表中国在全世界展现我们中学生还有青少年的风采,同时我能够代表我们轻工舞龙队来参加这个演出,现在是非常非常激动。

庆祝活动现场,举行了精彩的节目,包括大型歌舞、青春热舞、体育综艺、武术表演等等,一阵阵欢庆的锣鼓,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条条舞动的巨龙,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来自养正中学的学生已经开始谋划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世中运。

养正中学学生肖翔译:这次晋江申办成功我很开心,我平常比较喜欢乒乓球比赛到时候我会希望能去为中国的乒乓球选手加油鼓气,有机会的话去那里做志愿者为大家服务。

在晋江,更多的群众正在用对体育健身的热爱,来表达出对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热爱,对2020年的期待,晋江加油。

养正中学教师林晓娟:因为我们学校本身就是一个体育传统学校,我们学生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有激情的参与各个运动,我们学校有很多的社团,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面会更佳的蓬勃发展,大家参与度会更富有热情。

成功申办只是2020年“世中运”的第一步,接下来场馆建设、赛事保障等工作将紧锣密鼓进行。未来3年,一个崭新的晋江,一届精彩、难忘、民众受益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展现在世人面前。

晋江市青年艺术团副团长肖龙:非常的的高兴,晋江能获得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办权,作为一个晋江在舞台上的老演员,非常的荣幸也非常的骄傲能参与这次的活动,祝福晋江晋江永远第一。

晋江市第一中学教师:2020年让我们相约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晋江市第一中学学生,在一起更出彩2020(年)晋江欢迎你。